当前位置:

李松蓢社区举办企业春季招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8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来我们这里看看,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走进2023年李松蓢社区企业春季招聘会现场,企业主动和求职者们互动,细致地介绍公司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员工福利等。

2月7日,李松蓢社区在金蓢路北停车场统筹开展李松蓢社区企业春季招聘会,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场地、桌椅、宣传牌等,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破解“招工难”问题,助力企业铆足劲开新局。

据了解,仅2月7日当天的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就有59家,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进场求职者超过2000人次。本次招聘会拟定持续开展2天,有求职需求的群众均可前往了解,之后或根据企业的需求适当延长招聘时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