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8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为提升城区创文水平,巩固社区创文成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四人小组、城品执法组、德盈利环卫工人、党员及志愿者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齐心协力扮“靓”家园。

活动中,大家手拿清洁工具,分组分工合作,认真清扫街面垃圾,清理楼道堆物堆料,清除通知通告、小广告等遗留痕迹,擦拭小区宣传栏,以及整理乱停放的自行车……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维护社区的环境和形象,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在穿梭于每条巷子时,大家还不忘提醒和督促“三小场所”门店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引导经营者做好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等责任。

公明社区将持续把“环境清洁日”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推动社区清洁行动常态化、可持续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营建高质量的社区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