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余家企业提供1320多个职位 公明街道举行“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8 12:43

image.png

公明街道“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杨鹏)2月6日,由公明街道办事处举办的2023年公明街道“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在红花山公园隆重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5日,活动吸引辖区120余家企业到现场招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320多个就业职位。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说道:“我们在活动举办前期,通过微信、短信、企业宣讲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着重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每月停保脱贫人员宣传此次招聘会,期间共对重点群体发送短信2000多条。”

2月6日招聘会启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通过招聘广告,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招聘条件,各企业招聘员也派发企业宣传手册,耐心介绍相关招聘岗位情况。招聘会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天参加的企业有50余家,近三天会场名额已满了,目前还接到不少企业来电咨询称想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们后续还将扩大会场规模,搭建好招聘平台。”

公明街道“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

从外地返深找工作的陈女士说:“今天来到红花山参加招聘会,让我收获满满,这里企业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我跟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明天去企业现场洽谈。招聘会对我们求职者来说很方便,不需要东奔西跑,也希望政府可以多举办一些公益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十天,邀请了深圳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永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瑞新材料股份公司等12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涉及模具、光电、机械、五金、印刷、家政服务等行业,招聘岗位包括工程师、技术管理、文职类、电工、普工、保洁等岗位,共提供1320多个就业职位。现场还设有公共就业服务区,为进一步提高求职者对就业政策的知晓度,还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答疑等服务,共派发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多份。

据悉,公明街道办事处为了帮助企业深入挖掘重点劳务输出地区劳动力资源,为辖区企业“抢”招员工,还定于2月7日组织辖区企业赴省外广西桂林举办2023年公明街道“开往光明的列车”专场招聘会,有效地搭建起粤桂地区用工企业与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促进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