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业用工出实招促就业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举办企业春季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8 12:46

2023年李松蓢社区企业春季招聘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8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是来找工作的吧?来我们这里看看,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薪资待遇也不错……”走进2023年李松蓢社区企业春季招聘会现场,用人企业主动和求职者们互动,细致地介绍起公司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员工福利等。

春节假期后,是劳动力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招工的黄金期。2月7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委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在金蓢路北停车场统筹开展李松蓢社区企业春季招聘会,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场地、桌椅、宣传牌等,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破解“招工难”问题,助力企业铆足劲开新局。

求职者吕女士知道有专场招聘会后,就来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她说:“之前一直在惠州工作,但今年孩子准备来这边上学,年前就想在这里寻找合适的工作,恰逢社区组织了这次招聘会……今天看了一圈有两家企业还不错,如果合适就不走了,离家近又方便我照顾老人孩子。”据了解,仅2月7日当天的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就有59家,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进场求职者超过2000人次。本次招聘会拟定持续开展2天,有求职需求的群众均可前往了解,之后或根据企业的需求适当延长招聘时间。

李松蓢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助企纾困招聘活动是落实上级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举措之一,也是社区为民办实事的扎实之举。社区将继续强化服务能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动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尽可能满足企业多样化用工需求,帮助企业实现经营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