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各街道人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0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2月8日、9日,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率队,先后来到光明、新湖、公明、马田、玉塘、凤凰街道,走访各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育青、高荣望、江涛、陈晓中、刘琨、武肇玲参加活动。

谢晓东一行先后参观调研各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碧眼、新羌、公明、根竹园、玉律、凤凰等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街道负责人汇报街道工作和街道人大工作基本情况,了解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日前,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离不开大家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谢晓东感谢各街道在大会期间所付出的努力。谢晓东表示,各街道要配齐配强人大工作力量,畅通代表履职渠道,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利用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代表人民发声,积极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监督、支持、推动街道工作顺利开展。区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急难险重工作和各类民生事项上,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共同为推动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而努力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