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油菜花开音乐露营会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0 11:34

欢乐露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薛俊平 文/图)记者从光明欢乐田园获悉,从春节到2月9日欢乐田园已接待游客8万余人。当前已进入油菜花海最佳观赏期,花海盛况将延续到2月下旬。

据悉,2月11日,光明欢乐田园将在欢乐营地举办“油菜花开”音乐露营会,围炉煮茶、篝火晚会、围炉烤肉、音乐露营会、荷灯祈福、油菜花拓印、冷焰火体验、草莓糖葫芦等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在满园花开,万物复苏的初春时光里享受惬意生活。

花海美景。

游客们可在中央大田驻足赏花,感受微风吹来的阵阵幽香,或穿梭在花海里观赏留念。据了解,欢乐田园始终践行基本农田保障“粮棉油”生产的政策要求,实行“油菜-水稻”轮作种植,今年油菜花种植品种为云油双2号,具有产量大、花期长、个头高大等特点,不仅可以供市民观赏、吸引游客、发展旅游业,还可制作成菜籽油供人食用。当前欢乐采摘园还有大量的草莓、圣女果、蔬菜等蔬果供市民采摘。欢乐营地的围炉煮茶、露营烤肉、音乐露营会等休闲娱乐活动也在如火如荼举行中。气温回升,趁着花开正好,一起踏春、赏花、采摘、喝茶、吃肉,听音乐感受春天,亲近大自然,享受鹏城花开正好的春日胜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