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举办2023年首届“应急杯” 三防抢险专题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1 14:56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潘在杰近日,光明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区级首届“应急杯”三防抢险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以赛带学,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全区三防应急队伍的业务常识与专业技能区应急管理局、公明街道、光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共计7组代表队,每组3名参赛队员,共21名选手参加比赛。

下午3时许,随着主持人宣布光明区2023年首届“应急杯”三防抢险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各支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比赛分为真我风采、我问你答、乾坤在胸、勇者无畏、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六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各支队伍都保持着十足的干劲和清醒的头脑,比分差距都不大。随着比赛逐步推进,各队伍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竞争,争先的队伍不骄不躁,暂时落后的队伍奋起直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凤凰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公明街道、玉塘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区应急管理局、光明街道、马田街道、新湖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

image.png

活动现场。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要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作为新时期的应急系统的干部职工,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践行不怕艰难险阻、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做好党和人民的坚定守护者。二是要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奋力完成新使命。三是要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以“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气度,轻装上阵,用平常心,坦然面对竞赛结果。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