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圳美社区开展2023年“民生微实事”民微问需调研座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3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饶清文 林南熙)2月10日上午,圳美社区开展2023年“民生微实事”民微问需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驻点的区人大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居民代表、社区基金会等各团体代表共26人参加。

参会人员纷纷对2023年民微项目的开展建言献策,各方代表从自身立场深入剖析社区居民需求,对社区民微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人大代表们表示,民微项目落地要贴合民心,项目选取上既要考虑扩大覆盖面,又要考虑可行性,充分整理利用资源,满足更多居民的需求。

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听取各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融入“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工作开展中去,后续将继续引导优质项目与社区居民需求精准对接,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更多居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