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吹响民兵点验“集结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5 17: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张玉兰)为加强应急队伍战备执勤能力,增强基干民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2023年新调整编建的民兵应急排进行拉动点验,光明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马田街道吹响民兵点验“集结号”。

点验当天,全体民兵统一着装,士气高昂,以良好的面貌接受点验。现场负责人核实到场人员身份及人数,点验活动在洪亮的口令声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点验包括防暴队形演练考核、检验使用装备等。点验过程紧凑有序,民兵们闻令而动、快速反应、配合默契,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顺利完成点验,展现了马田街道民兵队伍的风采。

马田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严格训练,全面提升队伍的应急应战能力,提高民兵的综合素质,锤炼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