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推动钟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6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前往飞亚达钟表基地(简称“飞亚达”)和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喜德盛”)考察调研。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区政协副主席麦耀明陪同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及特邀嘉宾参加调研。

在飞亚达钟表基地,调研组通过观看相关宣传视频和听取公司介绍,详细了解飞亚达的诞生背景、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业务范围等内容。

据介绍,飞亚达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牌战略,重视技术研发和新品研发,已拥有多项国际、国内领先技术。近年来,飞亚达的品牌价值不断攀升,旗下手表已进入六个国家销售。

王大平指出,飞亚达作为国内领先钟表品牌,要发挥龙头作用,不断提升开放的广度、深度,持续推动光明钟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他希望飞亚达不仅在核心技术研发上孜孜钻研,还要讲好中国钟表故事,进一步增强中国钟表名城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随后,王大平一行来到喜德盛调研。成立于1995年的喜德盛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自行车企业,也是中国主要自行车生产基地。

调研期间,王大平充分肯定了喜德盛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喜德盛利用其强大的科技、制造实力适应全球自行车产业的总体发展和新的需求,推动自行车产品迈向高端,将中国的自行车驶向全球市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