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统计局组织街道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6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姚博沙)日前,光明区统计局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召开街道统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推进光明区统计工作事业发展,不断提升街道统计人员业务素质、法律法规意识和统计工作能力,夯实统计基础建设。

培训会上,区统计局相关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限上商业、建筑业、房地产业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统计定报相关内容,着重介绍了基本单位情况表、劳动工资报表及“四下”单位抽样调查报表,并对统计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普及,进一步提升统计队伍专业素质。

各街道统计员认真听讲记录,会后积极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通过此次培训,各街道统计员对统计业务、统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保障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