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晓东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光明代表团审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6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报告在总结回顾和任务部署上,多次提及光明相关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盘棋’统筹推进的高远政治站位和前瞻战略眼光,也充分体现了对光明区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关怀。”2月15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晓东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光明代表团审议。

谢晓东表示,光明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科学之城,也是一个水清岸绿天蓝的秀美之城。今年光明也紧抓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势头,继续抓实“双招双引”,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产业体系。他建议市委市政府在全球招商和对外交流上多推介光明,吸引更多国内外大院大所、优质企业、高端人才落户光明,也希望各位企业界代表在本领域本行业及上下游企业间大力推介光明,共同奔赴更美好的“光明”。

谢晓东指出,民生实事是近几年深圳市政府重点关注的事项,人大代表为人民,希望光明团人大代表更好为民履职,深入基层群众,关注民生事项,在交通、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福祉方面,聚焦光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发声,积极献策。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也将进一步畅通代表履职渠道,组织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为不断提升光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光明人大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