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人武部调研新湖街道重点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6 15: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知明 黄伟君)近日,光明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新湖街道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走访调查,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深入了解各企业基本概况、人员结构、专业技术人员及退役军人情况,进一步夯实精准编兵的基础。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对民兵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配合抓好民兵队伍建设,全力支持做好民兵建设工作,形成民兵建设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民兵整组潜力调查是民兵建设的基础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与街道、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合力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为光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