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创文整治行动 全面查漏补缺 营造文明氛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6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连日来,公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交安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交通路口、商圈门店和居民小区开展创文整治行动,吹响新春“创文集结号”。

据了解,在振明路、迎宾路段,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续多日上岗,配合交安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规则;劝导电动车驾驶员安全佩戴头盔、遵规行驶、有序停放。在25小区、综合市场、天虹商场等地,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理堆放在门前的杂物,全面整治垃圾乱堆放现象,并对背街小巷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导和整治。经过连续一周的“集结”行动,共清理卫生盲区61处,清理乱堆放杂物49处,劝导和有序摆放非机动车188辆。

公明社区将持续对综合市场、老旧小区、易堵路段开展巡查整治力度,全面查漏补缺,以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推进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进一步发动群众齐参与,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