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6 15: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2月14日上午,新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科普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争当新时代社区建设先锋。

在新陂头三角公园,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搭建简易帐篷,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活动展架,派发宣传册。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开展文明城市问卷测评,了解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并积极听取收集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提建议的梁先生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受惠,社区可以在楼栋醒目位置统一设置文明公告栏,规范张贴公告启事,美化楼栋环境。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社康医生为老年人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和健康咨询,帮助老人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并提供了中医药凉茶饮用等便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