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巧手制作“幸福花” 创意点亮新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7 17: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米雅琪)近日,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了“点亮新生活”创新手工小组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康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会员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巧手制作“幸福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会员及家属展示手工“幸福花”串珠的样品,一边详细讲解制作方法和技巧,一边动手示范。在分发完材料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挑选颜色各异的串珠,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串珠、绕线、组合,一点一点地制作。遇到不懂的时候,大家或求助工作人员,或互相“取经”,出错时还互相打趣,气氛欢快融洽。在大家的努力下,五颜六色的闪亮珠子、金黄色的花秆最后化成一朵朵“幸福花”。活动结束时,大家捧“花”合影,幸福定格在了这温馨一刻。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培训活动,培养会员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实现增能创收,引导他们活出精彩人生。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