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公布 光明国际汽车城获得三项殊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0 11:53

光明国际汽车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 文/图)近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光明国际汽车城获得“汽车(二手车)市场10强”“最具行业影响力10强”“最具行业创新力10强”三项殊荣。

据了解,在本次百强排行榜活动中,全省共有600多家企业和200多名个人报名参与,经过申报与评选,光明国际汽车城凭借一年来在招商、运营、工程建设、社消零等方面的优异成绩与突出贡献,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2022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入选深圳市重大项目,汽车城项目建设势如破竹,各项工作提速加挡。截至目前,光明国际汽车城已引进汽车品牌44个,落户深圳市首店品牌就有4个,2022年度汽车销售1.5万辆,开票金额突破32.6亿元,订单金额突破40亿元,有力促进光明区社消零增长,产业品牌深入人心,项目磁力效应逐渐凸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