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挂点单位党员到西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0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曹子倩 李子强 彭翠玲)日前,深圳市政数局党员到西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行走社区”环境卫生志愿行动,用实际行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市政数局党员和社区工作者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建议,对他们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将丰富的基层治理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党员干部,为社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组走进辖区困难户家中,与困难户家属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把孩子培养成才,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坚持做好困难妇儿家庭帮扶工作,多走访常看望,把党的政策落实到位,把党的关怀传达到位,真正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政数局党员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袋、铁铲、扫把等工具清扫社区道路,用实际行动提升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小服务”嵌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扎实成效,使“行走社区”环境卫生志愿行动真正成为优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的有效载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