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依法清拆乱搭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0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根据相关条例,对辖区内违规乱搭建开展集中清拆整治行动。

据悉,公明执法办通过日常巡查,摸排整理出辖区内存在的乱搭建台账,并出动60人次、4车次,对辖区乱搭建进行了集中清拆。进入现场后,清理人员在安全员的指导下,使用撬棍、大锤子、大剪钳、干电池手磨机、梯子等工具,安全妥当地做好拆除工作,深度清理市容顽疾,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市民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据统计,此次行动清拆乱搭建13处,拆除面积约37平方米。公明街道将加强巡查力度和管理力度,做到“露头就打、发现就拆”,营造公明整洁、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巧手做花扮靓生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