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1 16: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云静)近日,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协同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2022年入伍的现役军人黄锐涛家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社会氛围。

在现役军人黄锐涛家中,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还与义务兵家属黄文辉热切交谈,亲切问候其家属的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倾听现役军人黄锐涛在部队的军旅生活,感谢他们为国家稳定和建设做出的贡献。现役军人家属黄文辉表示:“‘光荣之家’虽是一块小小的牌匾,却彰显着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我一定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训练,争取早立军功,为家乡增光添彩。”随后,工作人员在现役军人家中合适的位置庄严地悬挂上光荣牌。军人家属纷纷表示心里暖暖的,心情很激动,因为刻着“光荣之家”四个字的牌匾虽小,但承载的分量很重,传达的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