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举行区二届人大代表进驻社区联络站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2 16: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雯琦 黄月娟)2月21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举行区二届人大代表进驻社区联络站启动仪式。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出席仪式,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驻凤凰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及部分选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肇玲及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区二届人大代表发放“代表证”,连任的人大代表分享了履职经验,新任的人大代表作履职表态发言。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将用好用活“家站点”阵地平台,组织开展代表视察、调研活动,搭建为民服务“连心桥”,当好辖区百姓“代言人”,支持代表发现真问题、提出好建议,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大监督工作与街道发展大局紧密相连,同心同德,携手前行。

武肇玲强调,当前光明区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发展格局全面拉开,人大代表要以代表联络站为依托,紧紧围绕区委“1+2+3+4”工作体系,聚焦“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建设目标,针对政府投资项目、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快速提升履职能力。人大代表要迅速动起来,真正沉下去,深入到社区群众、企业职工中去,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掌握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为推动光明区赶超奔跑打好群众基础,让辖区发展更有温度、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仪式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现场参观凤凰街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络站站长向群众代表赠送了“人大代表联系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