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应征青年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3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参军报国只争朝夕,情系国防不负韶华。近日,公明街道人民武装部在街道办大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应征青年座谈会。武装工作负责人与应征青年“面对面”交流座谈,推进辖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

座谈会上,公明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队经历,向应征青年宣传了参军入伍的发展空间以及优待政策,详细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流程、退役后的复学、升学政策等相关问题,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利因素及在军队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征兵流程、体检、政审等环节应注意的事项进行细化讲解,让应征青年做好充分准备,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同时,希望青年充分认识到应征入伍服兵役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决心信心,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