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3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光辉)2月21日上午,马田街道负责人带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主体督导检查及农贸市场创文督导工作。

督导组来到春润四季餐饮有限公司、博林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悦来悦牛)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对包保主体食堂信息公示栏、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索票索证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全方位了解包保主体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两员”配备及风险排查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群众安心大于天,各单位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各司其职落实好“两个责任”。

随后,督导组前往同富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对创文宣传海报是否张贴到位、破损海报是否及时更换、食品经营单位是否亮证亮照、有无经营销售过期食品等进行检查,对市场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给予高度肯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