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4 11: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月娟)2月21日下午,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一、二届人大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通过老带新、传帮带的形式,推动新老代表携手共进,提升履职能力。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一届人大代表黄建伟、杨正中和连任人大代表尹庆玲分别回顾了担任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以及四年来依法履职的工作经验。同时,就如何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的关系、如何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分享交流。一届人大代表黄建伟高兴地说,“一届当代表,终身为人民。虽然我不再担任区人大代表,但仍会以代表的使命自我鞭策,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随后,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区一届人大代表送上《履职纪念册》。

最后,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区一届人大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任人大代表向老代表学习,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密切联系选民,倾听选民呼声,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