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中原餐饮数据峰会召开 鸽文投公司获评“优选供应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4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美华)近日,第五届中原餐饮数据峰会在郑州召开,现场国内知名餐饮和上下游供应链企业、食材品牌创始人及高管、行业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赴盛会。光明鸽餐饮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光明鸽文投公司”)作为餐饮著名品牌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第五届中原餐饮数据峰会“优选供应链”称号

峰会现场,“光明鸽”作为鸽类餐饮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例被详细介绍和推广。“依托鸽品类为核心产品的餐饮企业,近年来效益增长明显,特别是位于深圳的老字号光明招待所作为鸽类餐饮领军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活动主办方介绍,随着疫情后市场复苏和大企业规模化、自动化、专业化、信息化加强,鸽类市场会迎来一个良性上升的轨道。现场还有多位行业专家、知名餐饮及上下游供应链品牌代表分享多重干货,深度交流学习,把脉2023年餐饮新方向。

新增长力圆桌论坛上,大家讨论分享了餐饮行业发展的市场前景、连锁化的发展方向、供应链的新趋势、数字化的运营策略等,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大会举行了表彰仪式,现场颁发了影响力TOP10、创新力品牌TOP10、成长力TOP10、风尚餐厅TOP10、供应链TOP10五大奖项。

光明鸽文投公司由于在业界的突出表现,荣获第五届中原餐饮数据峰会“优选供应链”称号。光明鸽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中原地区餐饮界对光明鸽品牌的充分肯定,既能促进公司供应链业务拓展和壮大,也为下一步进军中原地区等国内市场积累名气。光明鸽文投公司将以“光明鸽”“光明招待所”品牌为基础,形成“养殖-初加工-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扩张格局,发展成为以鸽为核心产品的全产业链型企业,争取将光明鸽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