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开展产业空间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7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张娟 李悦 许斌帼)2月23日,新湖街道联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街道“1+1+5+1”产业空间系列政策宣讲会。

会议围绕高品质产业空间发展的总目标,详细解读了1个总领性文件、1个支撑性文件、5个专项办法、1套建筑设计指南等政策文件,重点宣讲关于建设高标准产业空间、提升产业空间品质形象、提升产业空间运营管理水平、稳定产业空间使用成本、促进产业空间提质增效方面的奖励政策及申报细节,为辖区各类重点工业园区和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为新湖街道深入推动落实光明区2023年十大攻坚任务关于打造高品质产业空间做好社会动员。

宣讲会内容干货满满,街道28家重点工业园区和企业代表共34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为帮助辖区企业进一步理解专项奖励政策具体内容,会上,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光明区关于打造高品质产业空间 促进优质项目落地若干措施》《光明区促进楼宇经济发展暂行办法》《光明区特色产业园区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光明区旧工业区综合提升实施暂行办法》《光明区产业用地容积调整事项操作规程(暂行)》《光明区优质产业空间直供试点改革方案》6个重要政策文件进行详细阐述,帮助企业精准定位,正确把握申报要点,做到按需申报、应报尽报,及时享受区奖励政策福利。同时,宣讲会采取会上政策解读、现场解惑及会后邮件答疑相结合的模式,真正做到惠企“零距离”、互动“百分百”,为企业提供“管家式”贴心政策辅导,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新湖街道主动聚焦企业发展各阶段需求,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痛点难点,迭代更新系列产业空间发展政策,助力街道企业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进一步提高奖励政策触达度、拓展奖励政策宣导覆盖面、打通企业申请奖励政策的盲点和堵点,为街道企业争取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增进企业和街道之间沟通交流,切实加强企业在新湖街道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