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7 17: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尹江 黄伟君)2月23日下午,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当天,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基本情况、队伍配备,2022年圳美社区党建主要工作及社区特色项目“幸福菜园”等进行介绍。

会后,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来到圳美“幸福菜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开展耕地、种菜、堆肥、浇水、采摘等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有效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精准化、长效化。

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和圳美社区用好、用活“一对一”挂点联系平台,通过组织搭桥、部门联动、党员先行,推动资源共享,助力社区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