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进公园宣传文明养犬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7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公众林长和森防志愿者共30余人在街心公园开展文明养犬和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公众林长和志愿者分组合作、分工明确,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向过往居民群众讲解“森防十不要”、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宣传手册、小礼品发放等多种方式加强宣导。活动受到辖区民众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规范养犬行为,爱护森林,进入林区坚决不带火种,共同为文明卫生的宜居环境尽一份力。”

据悉,公明执法办将继续深推文明养犬“十个一”和“123”管理模式,结合自然教育基地打造宠物友好空间。同时,切实落实好林长制工作,抓好森林防灭火、林木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公园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持续提升公园品质和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