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区征集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8 14: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艳 丘洁)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代表全程参与社区民生微实事监督工作,光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近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光明街道光明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征集调研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代表、企业代表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作了汇报总结,并重点介绍了5个受欢迎的项目,各位代表就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需求纷纷献言献策。市人大代表指出,民微项目的服务对象要不断优化、精准,对于好的项目,可以适当提高经费支持,可以针对光明社区的侨民、精障人士、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制定服务项目,尽量让民微项目惠及的人群更广泛。区人大代表表示,民微项目需各小区物业的支持,把服务送到各小区,送到居民家门口,对反响较好的项目不断优化、完善,好刀要用在刀刃上,项目不在多而在于精,要继续打造光明社区民微项目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