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建筑产业链再添“生力军”央企中建深装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光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义 熊真妮 陈良海)光明区建筑业招商引资捷报频传。继中建一局集团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之后,2月27日,又一家建筑业央企——中建深装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光明。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上的重要节点,光明区承载着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使命,在深圳当前和未来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如今,光明科学城建设已经起步成势,经济发展大跃升、提质量,城市建设大提速、上品质,为企业落户光明、发展壮大创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

据了解,“补链条”是推动建筑业及上下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努力形成建筑业产业集群,促进建筑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也是光明区住建系统的重要任务。作为建筑业上下游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进建筑装饰装修优质企业,是光明区打造建筑产业集群的“关键一步”。中建深装建设有限公司落地,为光明区建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光明区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建深装建设有限公司承载着创新业务与科研落地的光荣使命,与光明区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中建深装建设发挥传统施工、绿色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建深装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来到光明这片干事创业热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充分依托光明区发展优势,紧抓光明区发展机遇,紧跟光明发展步伐,通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光明区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等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助推光明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