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坪山区人武部与新湖街道人武部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2 18: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近日,坪山区人武部调研组到访新湖街道,学习交流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经验。

坪山区人武部调研组实地了解新湖街道人武部“三室一库一站一家”等基础场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新湖街道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介绍,细致翻阅了各项资料,并组织座谈和交流。双方分别从阵地打造、智慧武装、融合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新湖街道人武部规范化阵地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规范设置“三室一库一站”基本阵地,创新配置智慧民兵党建工作室、专武工作室和民兵之家。建成至今,分别迎来省、市、区国防动员系统领导及各基层专武干部前来交流学习,获得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坪山区马峦街道人武部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人武部规范化建设起点高、整齐规范、阵地感强,走在全市前列,为马峦街道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