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光明区暖工基金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2 17:53

image.png

“深工有爱 惠游湾区”一票通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2月27日,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专项基金成立大会暨“深工有爱 惠游湾区”一票通项目上线仪式在深圳国资国企产业创业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传播慈善新理念,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推动新时代工会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

活动现场举行了专项基金授牌仪式,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为新近成立的“手牵手 心连心”福田暖工基金、龙华区暖工基金、光明区暖工基金及各类专项基金集中授予牌匾。据介绍,“暖工基金”是市、区两级工会根据深圳市总工会“一体两翼”职工帮扶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在基金会成立的专项基金。

据悉,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将进一步整合各级社会资源,将“暖工基金”打造成市、区、产业、街道、基层五级工会联动的公益慈善品牌,彰显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丰富职工服务项目和内容,加大工会服务力度,延长工会服务“手臂”,提升工会的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深工有爱 惠游湾区”一票通项目涵盖深圳欢乐谷、深圳野生动物园、深圳东部华侨城等80个湾区及周边区域优质热门景区、场馆,门票总价值超6500元,覆盖深圳、广州、惠州等16个城市,其中深圳景区达17个,为工会会员提供优惠优质的文旅资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