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监部门赴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3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以及正在开展的农业人工智能装备、农业产业融合、数智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做了介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农业现代装备的研发和综合管理体系的研究成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农装院在发挥科研和产业优势的同时,积极参与光明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当中,运用现代化、数字化的措施,发挥好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实际运用到农业发展及管理体系当中,为农业的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