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市监局举行特种设备安全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3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监局”)组织召开光明区2023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动员暨培训会议,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自查自评和专家现场评价,找问题、排隐患、强基础、补短板,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为长远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专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及工作安排,就2023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所需资料、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工作流程等进行讲解。参会人员与专家就自评项目填报、制度文件制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特种设备安全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尽责,各参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管理经常抓、安全教育经常讲,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各参评单位要仔细对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各项要求,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各个环节,认真彻底开展对照检查,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管理标准化评价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对标达标、评优争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