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突发不适 公交司机及时送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6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6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温小琴)近日,高快巴士16号线驾驶员许小青在执行营运任务时,一位乘客突感身体不适,在许小青和车内乘客的帮助下,该名乘客被迅速送到社康中心。

当天18时25分左右,许小青驾驶着高快巴士16号线运送乘客,一名女乘客突然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请求公交司机送她到就近的医院或社康中心。许小青马上安抚该名乘客,说往前两站就有社康中心。因为当时正处于晚高峰,道路上车辆比较多,为尽快将乘客送医,许小青立即向车队报备,并征得车内乘客同意,临时不停靠途经站点,直接把车辆开到就近社康中心。到社康中心后,许小青同车内其他乘客一起把该名女乘客送到社康中心急诊室。随后,许小青又赶紧回到公交上,继续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