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13号线二期项目组织青年学雷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6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6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洪家易)3月3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联合光明团区委等单位开展“雷锋精神永不朽 青年担当奋进时”活动。

活动中,来自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的志愿者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设置展台围绕地铁线路绿色建设、低碳建设、工程进展等情况,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志愿者们还联合属地街道办前往周边公园,开展“雷锋精神耀凤凰 文明创建志愿行”活动,对公园中的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劳动中,大家不怕累、不怕脏,连坑洼处、缝隙里的一些碎纸、烟头都不放过。据了解,近期,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将持续开展多元化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青年使命与社会责任,让雷锋精神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