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人武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7 15: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周永健 陈焕欣)近日,光明街道人武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星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彰显昂扬奋进的新时代民兵风采。

在辖区各个角落,基干民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扫工具对主干道路、绿化带上的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清理。随后,基干民兵、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交安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人员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宣讲正确佩戴头盔、安全文明行车等交通安全法规,对未按要求停放的自行车、电单车等进行有序摆放,用志愿服务行动带动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营造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