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保分局进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7 15: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丁英健)“您好!我们是党员志愿者,今天开展垃圾分类的入户宣传。这是《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手册》,您看一下。”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集中前往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环境清洁日志愿服务,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正确地分类垃圾,并在现场进行操作演示,指导群众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社区城中村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及路面上的生活垃圾,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杂草、塑料袋、烟蒂、纸片等垃圾清扫干净,让环境焕然一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