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趣味运动乐开怀 巾帼和谐氛围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8 15:34

image.png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展巾帼风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思婷 史海怡 王云艳/文 胡波/图)连日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长圳社区分别在社区公园开展了“趣味运动,展巾帼魅力”“三八”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趣味障碍赛活动。400余名妇女群众相邀玉塘,赛场秀体能、拼技能,充分展现了玉塘女性群体良好精神风貌和蓬勃风采。

玉律社区趣味运动会设置手脚并用、诸葛帽吃糖、急速三子棋、光盘拔河、健康竞走5个比赛项目,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每个趣味游戏其乐无穷,让大家沉浸在节日的欢快氛围里。活动还准备了丰盛的水果及点心供品尝,大家一起聊天话家常,其乐融融。

四平八稳、袋鼠蹦蹦跳、穿越火线……另一边,长圳社区妇女群众现场火热比拼,赢取精美奖品。居民曾阿姨说:“活动太丰富了,今天见到好几个老朋友,很开心。”社区妇女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很有意义,营造了妇女向上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充满正能量。

该运动会让社区广大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既增强了女同胞加强自身锻炼的健康意识,又提升了妇女群众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社区文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