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政务服务进园区 企业办事“零距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9 18:51

image.png

凤凰街道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霞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举办的2023年首场“政务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在南太云创谷开展,现场向企业员工提供政策咨询和政务服务,让企业“零距离”体验贴心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向基层延伸,让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20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挥大数据服务功能,筛选出符合相关补贴政策的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定向服务,现场指导企业注册申请。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综合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针对园区员工普遍关注的“一网通办”事项,详细介绍社保、保障房、就业、租赁等事项办理方式,以及“免证办”“一件事一次办”“全市域通办”等政务服务便民事项,指导员工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光明区门户、“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等网上途径办理业务,“零距离”体验“一网通办”“全市域通办”带来的便利,提高员工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我们是今年新入驻园区的初创企业,通过参加宣讲活动,了解到可以通过线上操作社保补缴,系统自动‘秒批’,不用到现场,非常便捷。”参加活动的某企业管理人员陈小姐高兴地说。

据了解,2023年,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广泛开展“i深圳”光明区门户宣传推广到户、政务服务进社区、园区等系列宣传活动,让政务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实现便民服务的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