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举行 光明常温乳鸽新品斩获金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9 18: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耿艺)近日,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暨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佛山举行,吸引全球超800家预制菜企业“亮剑出鞘”,全国各地政府、企业、客商组团前往。作为光明集团旗下运营“光明鸽”餐饮品牌的企业,鸽文投公司稳抓先机,携四款质量过硬、口味出众的常温乳鸽新品亮相大会,并斩获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农产品金奖”。

近年来,鸽文投公司紧跟市场趋势,把握消费需求,努力探索“产业+品牌”双轮驱动的发展道路,创新研发冷冻、生鲜、常温三大系列二十余个单品。凭借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和过硬的产品实力,光明鸽品牌产品受到各界领导和市民的热烈关注和高度肯定。

亮相本次大会的产品是鸽文投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常温乳鸽新品,也是进军预制菜赛道的大胆尝试,除了工艺精进之外,在口味上也带来更加多样化的体验。为了贴合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常温乳鸽共推出酱卤、五香、甜辣、麻椒四种口味,引起现场市民的极大兴趣,纷纷前来试吃并给予一致好评。此外,多家采购商表现出强烈的品牌合作意愿。

鸽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擦亮“光明鸽”金字招牌,大力推动光明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切实为光明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丰富要素供给,奋力书写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