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9 19: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婷 麦媛婷)近日,玉塘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光明区妇联主要负责人、玉塘街道妇联主要负责人及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53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及选举办法,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了玉塘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随后,在玉塘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玉塘街道妇联主席1名,专兼挂职副主席3名。

光明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里,玉塘街道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希望玉塘街道新一任妇联执委在接下来的妇女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要有效结合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联合多方力量,努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要充分发挥妇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玉塘巾帼力量。

新当选的街道妇联主席表示,将与各位执委、妇女代表们努力开创玉塘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使玉塘妇联成为街道发展的“好帮手”、职能部门的“好伙伴”、辖区姐妹的“好娘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