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0 20:39

image.png

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 文/图)3月8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凤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各办(功能组)、各社区负责人及宣传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及光明区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凤凰街道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2022年凤凰街道宣传思想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43次,举办集中研讨4次、“书记讲堂”4次,参与学习2800余人次。4363名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理论知识。二是狠抓新闻宣传。在各类报纸媒体发表新闻稿件598篇1525篇次。三是守牢宣传阵地。督促辖区15家涉及网络安全漏洞的企业及时整改,规范工作人员上网行为,切实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夯实网络安全管理。四是开展“扫黄打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12次,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组织检查160余次,辖区文化市场规范有序。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要紧紧围绕区委“1+2+3+4”工作体系,结合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狠抓宣传思想队伍作风建设和执行力建设,强化宣传报道,注重舆情处置,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凤凰街道打造“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贡献宣传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