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松蓢社区居民共享好“食”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0 20: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近日,李松蓢社区妇联组织辖区120余名妇女在宝安石岩战之狼训练营开展拓展团建活动。

当天8:30,所有人员在李松蓢党群服务中心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宝安石岩战之狼训练营。野炊前,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开展“毛毛虫游戏”“沙包投靶游戏”“心愿过山车”等游戏,大家在体会活动乐趣的同时,迎接一个个挑战,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大家自行组队,分工合作,有人从指定位置将食材搬到做饭区,有人围着土灶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把柴火点燃。有人洗菜,有人切菜,有人负责掌勺,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简单的食材在大家的手中变成了一道道美味的佳肴:姜葱炒鸡、红烧鱼、西红柿炒蛋等菜肴,香味四溢,大家在谈笑欢声中举杯同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