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儿童探索大自然 寻找春天的宝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3 18: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彩红 林南熙)近日,楼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在三月风广场开展“寻找春天”楼村社区儿童探索大自然活动,吸引20位小朋友参与。

现场,社工为小朋友讲解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将20个小朋友分成4个队伍,在义工的带领下步行前往楼村湿地公园完成寻宝任务和采集标本任务。小朋友们欢快地在花丛中寻找着。“黄社工,我找到了最有特色的东西了,就是这株植物,你看它的叶子还是果实竟然是三角形的,好特别呀。”“黄社工,我找到了被咬碎的叶子,不是我咬的哦,真的是虫子咬的。”小朋友们兴奋地向社工展示找到的宝物。最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完成了自己的春天标本瓶制作,同时传递爱护环境的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