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4 15: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最是一年好时节,踏青植绿两相宜。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公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上域小区与居民群众一起开展植树活动,用片片新绿点缀城市面貌,用盎然春意唤醒小区生机。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参与。

植树现场,一幅火热的劳动画卷扑面展开: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定根、有的还培实新土,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每一个植树环节都完成得一丝不苟。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渐次竖立,迎着春风挺直“腰杆”,在春光里展开“笑颜”。

“能够为提升公明生态环境添一抹新绿,贡献一份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种植树苗后,我们会持续做好护养,动员居民开展绿化行动,让小区绿化带草更绿、树更茂,不断拓展居民绿色休闲空间。”上域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公明社区对标文明城市创建,大抓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生态水平,辖区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