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深入调研积极献策 推进能源生态园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5 15: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3月13日下午,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在西田社区召开能源生态园项目协调推进会。区人大代表、区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局、区建筑工务署、光明科发集团负责人、街道人大办、城市建设办(土整)、综合行政执法办(查违)负责人以及西田社区、西田社区股份公司、能源生态园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能源生态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生态园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该生态园承担光明区全区垃圾焚烧任务,项目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铁坑水库背部山坳,总占地面积约13.06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取得用地规划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等施工资格,项目已完成林木砍伐、场地详勘、场平工程等工序。就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翰林路征收、土整及建设进度,加快解决三号路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

随后,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能源生态园有关问题进行解答,与区人大代表一同深入研究探讨可行性方案,打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痛点”,为项目顺利推进建言献策。区人大代表表示,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担子,围绕民生,树立大局观,加强沟通协调和整体规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光明区能源生态园项目是一项重大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做好生态园进出路建设工作关乎民生事业发展大局。各部门之间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联系和跟踪落实,按照会议要求,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切实将会议部署落到实处,确保能源生态园项目顺利完工,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助力街道和全区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