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城工业园区举行惠企政策宣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5 15: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冠城工业园区党委邀请政策宣讲员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招工就业补贴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建强引领 益企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帮助园区企业知晓、理解和享受光明区最新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实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光明区企业招工就业补贴展开,涉及光明区小微企业社保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基层就业补贴、吸纳脱贫人口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吸纳脱贫人口就业补贴、春节期间用工补贴、春节返岗交通补助、首次在深就业补贴八个方面。会后,宣讲员还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惠企政策。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让企业掌握很多利好政策,对企业加快发展大有裨益,会持续关注最新的惠企政策。

据冠城工业园区党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是冠城工业园区2023年非公企业大讲堂第一期。非公企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各类培训、讲座,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人才等方面援助。园区党委将继续围绕惠企政策、法律咨询、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注入强劲动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