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网格开展春季核采夜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5 23:41

image.png

马田开展综合网格基础信息夜查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江慧)记者采访获悉,为切实做好春季信息核采工作,摸清辖区实有人口、实有法人、实有房屋底数,全面提升综合网格基础信息质量,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全科网格组)组织督察队开展综合网格基础信息夜查行动,主要对辖区实有人口、实有法人、实有房屋等信息核采情况进行全面督察。

一分部署。督察是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是网格工作的“试金石”。3月以来,马田网格督察队闻令而动,提高日常督查频率,组织督员每日下沉社区一线,采取实地抽查、交叉督查、异动数据督查等形式,扩大督查面,确保督查压力触及每一个网格,用敏锐的双眼追击问题、查问漏洞。

九分落实。每日通报督查结果,每日将督察结果形成通报发给全体网格员。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督察员现场向网格员提出建议,要求网格员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形成改善清单和重点督察点,要求各组长做好问题整改,并强化问题整改情况的督察,提升网格员核采工作质量。

马田街道网格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紧盯问题点,强化督察和改善力度,以督察压实核采责任,提升网格员责任意识,推动网格队伍保质保量做好基础网格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