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科技金融大厦计划年中交付使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6 15:14

光明科技金融大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文/图)记者从光明科发集团了解到,目前光明科技金融大厦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今年年中交付使用,预招商紧锣密鼓推进。

光明科技金融大厦项目毗邻凤凰城地铁站、光明区文化艺术规划中心,是区域产业金融平台、总部聚集平台、科技创新平台、科技金融生态聚集地,区位条件优越,品质高端,致力于成为片区科技金融产业聚集代表性区域、研发办公标杆性建筑群。

据了解,按照“顶层资源、精准适配、龙头带动、价值集聚”原则,该项目联动凤凰广场将打造成辐射大湾区、面向全国的重要科学金融节点和资源枢纽,推动光明科学城先行先试,成为打通产业链、创新链、金融服务链的全区科创新支点。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集聚银行、证券、担保、小贷、保险、信托、融资租赁、创投基金等多元化金融机构;大力引进央企及国际金融机构;完善金融配套市场服务,集聚为金融机构赋能的科技企业;建立产业基金返投项目基地,为投资机构投后管理提供支撑;引入重点研发项目,为周边现有产业龙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光明科技金融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9万平方米,主塔楼地上42层,建筑高度195.3米,裙楼3层,地下4层,停车位691个。项目规划设计集高标准节能设计、高效立体交通体系设计、楼宇智能化设计于一身,已取得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认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